淮安市博爱康复中心零星维修工程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24      录入人:cl

    受淮安市博爱康复中心的委托,江苏永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就淮安市博爱康复中心零星维修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按规定程序组织了竞争性谈判,现就本次竞争性谈判的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一、竞争性谈判项目名称:淮安市博爱康复中心零星维修工程

二、竞争性谈判项目简要说明:屋顶防水、墙面渗水处理,花坛、树坛维修加栅栏,外墙粉刷,详见工程量清单。

三、竞争性谈判公告媒体及日期:

淮安市残疾人联合会(http://www.hacl.gov.cn/index.php?s=/Home/Index/index.html2018716

四、竞争性谈判信息:

竞争性谈判日期:2018724日下午 14:30

竞争性谈判地点:(淮安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淮安市北京北路21号六楼会议室

五、竞争性谈判结果信息:

第一中标(成交)候选人:淮安市中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成交)金额:壹拾陆万捌仟伍佰元整(168500.00)

第二中标(成交)候选人淮安蓝宝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成交)金额:壹拾陆万捌仟玖佰元整(168900.00)

第三中标(成交)候选人江苏顺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成交)金额:壹拾陆万玖仟贰佰元整(169200.00)

六、本次谈判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联系人:许将绘      联系电话:15851729352

联系地址淮安市博爱康复中心

淮安市博爱康复中心

2018年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