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盱眙县第二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的相关疑问
内容 在第二人民医院做了核酸,对其效率有些疑问。 听工作人员描述,上午做的核酸,下午4点后可以拿到纸质报告。但下午所做核酸,得等到第二天下午才可以拿到纸质报告,后天上午才可以在网上查到电子报告。这个效率实在…让人挠头。 一般做核酸,不是应该4-5小时就可以在网上查到电子报告了么,这样的时间安排对于下午做完需要48小时核酸报告的人实在是有一点不友好了。
办件分类 咨询 信件状态 回复结果在网站公布
办件编号 117145 提交时间 2022-01-18 14:35:47.77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卫生健康委员会反馈:第二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您反映情况进行核实,并与您进行沟通解释,您对此表示认可。
答复附件
答复机构 盱眙县-领导信箱 答复时间 2022-01-21 11:14:2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