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洪泽是否会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提交日期 2022-07-01 11:26:50.707
内容 2022年6月18日涟水县也出台购房补贴,时间界限为6月18号,整个淮安市已有清江浦区,淮安区,文旅区,开发区,涟水县出台了相应政策,一希望洪泽早日出台,并且希望出台时候日期界限能以涟水县的6月18日或者清江浦区,淮安区,文旅区的6月1日为准,购房者都在观望政策不敢下场,毕竟大半个淮安市都出台了,上次说交办给其他单位,至今没看到平台回复哎,出或者不出房地产补贴政策这个能否有个准确的,我周边几个想在洪泽买房的朋友均不敢下场。这个问题我咨询过,但是回复那里我弄丢了信件查询编号和密码,导致我看不见回复内容所以再次咨询一下
受理回复
答复日期 2022-07-04 11:12:24.942
答复单位 阳光办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洪泽区住建局回复如下:目前我区暂未出台购房补贴政策。我区会结合实际情况,保障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答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