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洪泽湖大堤何时开放通行?
提交日期 2022-07-15 08:54:51.964
内容 尊敬的张区长您好!洪泽湖大堤,是广大人民群众,休闲健身的好地方。随着方特的开园,更是对外展示洪泽风貌的好窗口。可很长一段时间了,一直没有开放,问工作人员也不作任何解释,只说是上面的规定。具体情况我不清楚,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希望早日开放。谢谢您!
受理回复
答复日期 2022-07-18 14:37:55.757
答复单位 阳光办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洪泽区古堰景区回复如下:市民你好:为考虑到广大骑行爱好者的需求,景区经过综合考虑,目前采取分时段开放洪泽湖大堤自行车(电动自行车不在范围内)骑行规定,您可携带相关证件,并在遵守安全规定和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每天可在早晨8:00前进入洪泽湖大堤,8:00后只出不进,8:30前必须骑离洪泽湖大堤。下午5:30后方可进入洪泽湖大堤,7:00后只出不进,晚上8:00前必须骑离洪泽湖大堤。详细规定您可到大堤北门详细询问,同时请遵守景区相关骑行规定,感谢您的来电,若有其他意见,可致电87299881!
答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