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天水百合园无法办理产权证问题
提交日期 2022-09-28 08:59:02.736
内容 本人于2020年10月13日从资产公司购买天水百合园小区17幢1003室房屋,准备办理房产证。却被资产公司告知该房屋仍在开发商名下,无法办理。该房屋由资产公司直接出售于我,我认为前期手续应由资产公司办理解决,且我们老百姓应该只承担合理的税费。资产公司应该对房屋办证问题负责到底。请领导督促资产公司协助我解决办证手续,保障百姓基本权力。
受理回复
答复日期 2022-10-01 13:10:15.174
答复单位 阳光办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洪泽区资产公司回复如下:反映人房屋产权过户目前涉及天水百合小区管理人拒不配合开票无法办理。期间,我司多次与管理人见面以及电话联系沟通,管理人表示同意,但一直无故拖延。2021年,我司已书面发函将情况反映“区问题楼盘小组办公室”,近期,我司将再次向“区问题楼盘小组办公室”反映,以推进问题解决。
答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