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信息
详细信息
标题 要安置房更要安全。
提交日期 2022-09-28 21:00:37.156
内容 尊敬的张区长您好!我是洪新河回迁房四号地块的拆迁户。今天向您反映该地块,中建公司建筑质量的问题,一是每栋楼,墙柱混凝土浇筑完成后,都有砂浆修补的痕迹,有的甚至每间都有,而且在一个平面上,我们怀疑会影响浇筑墙柱的强度,给日后居住带来安全隐患。二是预埋线管按照设计要求应该是pc管,但该公司确用的是pvc管,而且管壁只有1.5厚,我们认为这是严重的以次充好。由此看来,我们相信一定还有我们不掌握的质量问题。希望政府帮我们调查清楚,并监督其按图施工,保质保量交房。我们要安置房更要安全。以此提高我们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谢谢您!
受理回复
答复日期 2022-10-01 13:10:40.673
答复单位 阳光办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洪泽区资产公司回复如下:1.现场使用混凝土为商品混凝土,现场制作的试块经检测强度均合格,在拆除模板后有部位混凝土成形不美观,按照施工方案对该部位进行了外观处理;2.关于预埋线管问题,我司有质量管控体系,将严格要求施工单位按图施工,杜绝材料偷换,PVC和PC管必须按图纸设计要求使用在准确部位,发现此类情况,在返工的同时按合同进行处罚。 我司后期将加大对进场材料监管力度,确保按图施工,让安置户住上安全满意的房屋。感谢对我司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答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