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标题 为钵池山卫生院预防保健所工作点赞
提交日期 2020-01-22 12:26:43.973
内容 开发区卫健委: 我是退休人员,家住合肥南路2号凤凰瑞园。最近两个多月里,先后两次带着外孙女到钵池山卫生院预防保健所接受预防接种。通过现场观察和体验,在此,为钵池山卫生院预防保健所的工作环境,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及预防接种的各个环节质量控制等点赞。该卫生院门里门外的停车有人管,预防保健所大厅排队有次序,叫号双提示(语音加滚动字幕),咨询服务详细,有问必答,接种流程清楚,登记仔细,疫苗冷链储存交接规范,接种人员在接种过程中,能把每个环节都向家长一一明示(如:疫苗的名称,厂家,效期等)操作认真规范。接种之后留观有要求。预防保健所的全体员工能把这一项普通平凡的工作,做到这么周到和细致,乃是以人为本,服务社区的精神体现。新的一年即将来临,祝钵池山卫生院预防保健所的工作更上一层楼!祝全体员工新年快乐! 张臣乃 2012年元月22号
受理回复
答复日期 2020-01-22 14:03:53.104
答复单位 阳光办
答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和鼓励!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答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