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 * 性  别: 女  年龄: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件: *
联系地址: 邮政编码:
意见类型:
咨询 投诉 建议 举报 其他   是否公开: 公开 不公开
主  题: *
内  容:
验 证 码:
看不清,换一张
     
说  明:
  1、首先感谢您对淮安市民政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欢迎今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建议。
  2、请您务必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得填写具有骚扰、中伤、辱骂、恐吓、诽谤、伤害、色情、反动、迷信、危害国家安全等色彩的非法信息,否则,一切后果自负。
  3、方框后添加“*”号的为必填项,提交信件时不能为空。
  4、您在投诉、举报时,请尽量留下真实而具体的姓名、联系方式,并详细提供有关情况,以便于有关部门进行核实处理,我们会为您的个人资料严格保密!
  5、如果您不希望在网站上公开信件内容,请在“是否可以公开”栏点选“不公开”,提交后只能凭网站反馈给您的“信件编号”和“信件密码”进行查询,网站将不公开您的信件内容。对于“可以公开”的信件,网站管理工作人员将根据实际情况,在保障个人隐私及身份信息等基础上,在网站对有关信件进行选登。
  6、请您务必牢记信件提交后网站反馈给您的“信件编号”和“信件密码”,以便查询信件办理进展情况和结果。
  7、请您不要一信多投,也不要重复投信。